隆安三中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啦!

11月23日,隆安县第三中学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隆安县初中一学区第五届体育交流会在隆安县第三中学田径场开幕。来自隆安县第三中学、隆安县第一中学、隆安县都结乡初级中学、隆安县雁江镇初级中学、隆安县布泉乡初级中学的同学们齐聚赛场,共同展现快乐友谊、逐梦扬威的青春风采。
图片
开幕式上,迈着整齐步伐的国旗会徽方队率先入场,紧跟其后的是鲜花方队、红旗方队和裁判员方队。随后,初中一学区的各学校和县三中的各班级代表队也依次入场,大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热情奔放的舞蹈、花样繁多的队形变化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学生奋发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隆安县第三中学学生 李嘉:开幕式非常好,它既能展示各班的班风,也让同学们的才艺得到了展现,我会把运动时拼搏的精神放在学习上,去钻研每一道难题,去攻克他们。
图片
隆安县第三中学学生 陆凯星:开幕式各位同学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精彩的表演,极大地鼓励了运动员们,在接下来几天的运动会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职工组,学生组设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掷实心球等田径单项项目和4*100米接力、男子引体向上、女子仰卧起坐等集体项目。教职工组设8*100m迎面接力混合项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将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用汗水谱写永不言弃、团结友爱的青春之歌。
图片
文图/黄熙 摄/李韩诚
编辑/陆凯娴
审核/陆华治
监制/黄艳英
隆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