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天台县始丰溪文化休闲项目顺利完成竣工初验

图片
项目进度条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前,县基投公司会同住建局(质监站)、建设、施工、全过程咨询、设计、勘察等单位一起,对始丰溪文化休闲项目进行竣工初验。
经现场检查,工程建设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标准施工建设,工程质量符合相关要求和建筑规范,各验收项均符合设计及施工规范要求。竣工初验的完成,为该工程竣工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验收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县基投公司将督促工程参建方抓好整改,确保工程顺利竣工交付。
图片
主要功能区域
图片
图书馆
图片
大剧院
图片
文化馆
图片
城市规划展厅
JT
     县文化中心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省市县长项目、省市“4+1”重点项目、省“六个千亿”产业投资工程,是全县“六大中心”之一,集文化、商业、办公等于一体的航母级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8.2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50007平方米(约75亩),总建筑面积约126854.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文化馆(包括文化礼堂总部(文明实践中心),和合天台道德风尚馆等)、大剧院、城市规划展厅、文化商业、办公、地下停车库、物管用房、围棋院、文化研究院等配套设施。项目的建成将极大丰富天台民众的业余生活,增强始丰湖区域功能,形成集群效应,带动我县蝶变跨越发展。
天台基投公司
如侵联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