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600余册图书进方舱医院

11月22日,记者从西宁市图书馆了解到,市图书馆为城西区客运站方舱医院捐赠文学、艺术等休闲期刊600余册。
图片
西宁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整理打包书籍。图片由西宁市图书馆提供
11月18日起,西宁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得知在城西区部分方舱医院患者有阅读需求时,市图书馆组织驻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文学、艺术等休闲期刊600余册,在分拣、打包、消杀之后,送往城西区客运站方舱医院。
西宁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图书馆作为公共服务的主要阵地,在积极响应、及时沟通、主动安排和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外,用书香为读者舒缓情绪,放松心情,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西宁市图书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推出线上公开课、精品文化期刊、线上展览等数字资源。同时,依托超星、读秀、中国知网等数字平台,整合推介了读者喜爱的期刊、报纸、论文、电子书、视频、有声读物、少儿资源等多种类型数字资源,供读者免费查阅,多方面满足市民居家的多元文化需求。
(西海全媒体记者 吴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