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政协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党与界别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市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近期,市政协在广大政协委员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即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的形式,促进委员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温志芬 市政协常委,云浮市工商联主席,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指出,“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令世人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新征程上旗帜高扬,新征程上使命光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一往无前,驶向更加光辉灿烂的彼岸。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倍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更加积极履行市政协常委职责,带领界别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聚焦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广聚奋进之力,勇扛担当之责,加强走访联系,助力民营企业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培育更多龙头企业、品牌企业。

冯锦雄 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云浮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云浮市新阶联会长,广东丽湾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将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部署上来,团结引领广大新阶人士勇担使命,发挥政协委员的界别优势,积极投身到社会经济发展当中,助力我市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贡献。

安宁 市政协委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云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云浮移动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守红色通信初心,努力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贡献力量,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将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奋力打造以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为重点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创新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勇担“数字中国”建设者责任。持续推动客户服务工作转型升级,深入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践行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要求,让数字化建设惠及最广大人民群众。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网格、进班组,引领云浮移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陈伟才 市政协委员,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奋进新征程、谱写新华章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市政协委员,我将紧紧聚焦金融部门职责,主动扛起政协委员担当,奋力争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悟践者”,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金融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聚焦群众金融服务“急难愁盼”问题攻坚克难,围绕金融为民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成效。

通讯员:云协信

编辑:秦小青

校对:冯带喜

值班主编:赵军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