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州公安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南州公安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州公安局第七党支部
图片
11月23日,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辅警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杨启忠等八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领会精神是基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支部学习的核心内容。各党小组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原原本本学、分层分类学、融会贯通学的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结合实际是根本,全体党员民辅警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始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笃行实干,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州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
图片
近日,森警支队组织民警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重点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突出学习重点,与推动当前森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守好一方净土,保卫一方平安。三要发挥“双联”执法巡护优势,努力形成打击犯罪高压态势,坚持防治相结合,筑牢重点领域防控底线,依法严厉打击生态领域违法犯罪,进一步维护好全州生态领域资源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
图片
11月21日上午,出入境管理处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二要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三要深化作风建设,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打造过硬队伍,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年底绩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良好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南州公安局监管支队
图片
11月21日,监管支队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真学真悟、坚持学用结合,全面促进监管工作提质增效。二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守规矩、存戒惧,时刻保持底线思维,确保不触碰制度红线,使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三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