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安县民族中学校运会开幕式精彩瞬间来啦!

隆安县民族中学
第九届校园体育节
暨第二十一届校运会
图片
11月23日,隆安县民族中学举办了以“快乐 健康 团结 和谐 向上”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体育节暨第二十一届校运会。
01
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国旗会徽方队、鲜花方队、彩旗方队及各班代表队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中,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在表演节目中,同学们穿着壮乡特色民族服饰表演跳大绳和竹竿舞,动作轻盈流畅,自然大方,展现了民族特色和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教职工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抛绣球、跳大绳等教职工比赛项目拉开了本届校运会的序幕,教师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参与到比赛中,自信满满,活力不输学生们。 
图片
图片
03
比赛项目
据了解,本次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立定跳远、跳高、实心球、踢毽子等单项项目,以及4×100米接力、3分钟抛绣球等集体项目。在本次校运会中,学校教师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拼搏,展现自我,为班级争光。
04
老师学生有话说
民族中学副校长  雷英托:
我们学校举办运动会目的是希望孩子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自觉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体质,以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祝愿所有的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祝愿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隆安县民族中学学生  凌晓凤:
我参加了踢毽子这个项目,每天都用课余时间来练习,说实话有一点紧张,但是觉得还好,只要能拿一个名次就好了。
隆安县民族中学学生  罗智远:
在今年的校运会里,我参加了扔实心球这项项目。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希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为班级争光。
文图/李欣兰 摄/黄智超
编辑/陆凯娴
审核/陆华治
监制/黄艳英
隆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