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行科技推出ZETA房屋漏水检测方案,实现数字化实时监控

楼房漏水是楼宇建筑中十分常见的问题,尤其是一些大型的写字楼、办公楼,日常管理中常常会遇到一些浸水、漏水现象,尤其是配电室、空调房、机房等关键区域,解决浸漏问题,直接影响到楼宇日常安全管理,否则,可能会诱发一系列安全隐患。
松果财经获悉,近日,针对楼房漏水问题,纵行科技基于国产LPWAN技术ZETA,推出了房屋漏水检测方案。帮助物业管理方进行楼宇的智慧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并发出预警感知,减少维修时间。
图片
据了解,ZETA房屋漏水检测方案通过在大楼关键点位安装传感器,实现了监测点位7×24小时的全天候数字化巡检,减低了人力巡检频度。大大减少了人力成本开支,不仅可以快递而又精准地提供浸水、漏水报警信息,还能有效避免因为房屋漏水引发大的安全事故。
此外,纵行科技ZETA房屋漏水检测方案针对楼宇建筑中经常发生的浸水、漏水、跑冒滴漏、应急抢修反应滞后等问题,布设了ZETA网关和智能路由器,确保建筑物内网络信号无死角覆盖。同时,结合了ZETA数字化管理平台,传感器将采集到的数据同步上传至云平台,管理人员坐在电脑前即可查看实时数据。
纵行科技ZETA房屋漏水检测方案,作为楼宇管理智能预警系统的一部分,方便物业人员日常管理,还能协助管理方进行预防性维护,切实做到了房屋漏水、浸水的实时防控。不仅降低了漏水风险发生率,还避免了发生大型安全事故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