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恢复门诊、急诊诊疗工作

 经锦州市古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我院于11月25日9时起恢复门诊、急诊诊疗工作。
门诊就诊须知
  (一)我院门诊看诊要求实名制全预约挂号,来院患者和陪护需持来院前3天3检用码记录及24小时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当日预约凭证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医保卡等必要证件进入门诊。
  (二)所有看诊人员必须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筛查,出示行程码、辽事通健康绿码和扫描机构码。
  (三)请正确、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请不要随意丢弃垃圾,不随意触碰物品。
  (四)请遵守诊区秩序
★ 请按预约时间段提前30分钟到院;
★ 自觉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 每位患者最多一位家属陪同,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若非医生要求陪同人员不能进入诊室。
急诊就诊须知
低风险区及常态化防控地区急、危、重症患者。
发热门诊就诊须知
★ 高风险地区人员及发热患者;
★ 无发热但有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者,及具有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或从事高风险职业人员。
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