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勇在湖口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占勇在湖口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九江新闻网讯(朱敬师 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包四华)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占勇深入湖口县,走访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深学细悟、实干笃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勇和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随同。

占勇来到舜德乡建设村,实地察看了燎原农场中心区、循环水养鱼基地等项目,听取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在田间地头,占勇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大家谈体会、聊感悟、讲收获。占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部署。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扛起责任、知责奋进,做攻坚中的尖兵、示范中的标杆,推动乡村建设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新貌、季季有发展、年年有进步。

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一环。在三里高速卡口,占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防控人员,嘱咐大家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值班备勤,确保卡点运行安全、有序、高效。

在听取湖口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占勇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方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期间,占勇还出席了市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