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企业!东莞洪梅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日宣传活动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宝珠

为全面推进东莞市洪梅镇企业垃圾分类工作,提高企业员工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11月25日,洪梅镇垃圾分类办联合东莞女子执法服务队洪梅中队、党员、志愿者在洪梅罗孚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日宣传活动。 

 跟企业员工互动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指南及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并向员工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点与分类注意事项。同时,活动还设置了游戏互动区,通过有趣好玩的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员工更加简单易懂地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活动结束后,还组织企业员工参与洪梅垃圾分类知晓率和满意度测评,垃圾分类工作得到了他们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活动合照

接下来,洪梅镇将继续要求辖区内各企业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员工从身边做起。同时,规范企业分类收运工作,切实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冯小静

校对 | 彭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