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永波调度锡林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6日,盟委书记么永波主持召开锡林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工作。

么永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社会面还存在传播风险,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锡林浩特市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不走样,认真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紧紧咬定社会面清零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快速斩断病毒传播链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么永波强调,锡林浩特市要全面提升疫情处置能力和防控水平,坚持举一反三,不断查漏洞、补短板,总结防控经验,细化优化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小区管理、社会面管控、患者救治、滞留人员返乡等各环节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监测机制,发挥好“哨点”卡口作用,有效提升早预警早发现能力。要加强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配合防控工作、主动参与抗疫,形成群防群控、群策群力的强大合力。

盟委、行署有关领导出席会议,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锡林浩特市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来源:

往期回顾

锡林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锡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

人事任免名单

声明: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锡林郭勒日报》官方微信

主办:锡林郭勒日报社

监审:贺玉萍

三审:王大为

二审:刘江岩

记者:文/程泽  图/李艺新

编辑:刘江岩

校检:孟丽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