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关于划定高风险区的通告!

张家口桥东区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行动轨迹

2022年11月28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2例系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人员,1例为高风险区检出人员。经专家会诊,3人均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现将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24

11月21日--23日,在悦澜湾小区家中未外出。

11月24日4:00左右,自驾去第一附属医院看病,10:00左右从医院到杨家坟路口买菜,11:00左右到王家寨加油站的威固贴膜店路边换车,11:30左右回家,后无外出

11月25日--27日,在悦澜湾小区家中未外出。

11月28日,转运至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25

11月21日--11月27日,在鱼儿山温馨家园家中未外出。

11月27日,14:20左右因家人核酸异常被负压救护车转运隔离宾馆。

无症状感染者26

11月21日—11月26日,每天7:30在城市花园小区院内及商铺外打扫卫生,10:45下班回城市花园家中。

11月27日,上午行程与前日一致,15:10左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隔离点。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以下防控措施: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做好个人防护,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尽量减少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在此,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桥东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张家口桥东区关于划定高风险区的通告

11月28日我区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决定将桥东区部分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具体通告如下:

将桥东区工业路街道悦澜湾小区4号楼;五一路街道鱼儿山温馨家园5号楼;红旗楼街道城市花园小区44号、46号、48号、51号楼划定为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管控措施。

本次调整后,桥东区辖区内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划定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防范措施。请风险区内的居民朋友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桥东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桥东发布

编辑:高满阳

校对:陈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