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必吃!藏在武汉五星酒店里的宝藏餐厅

最近回到武汉了,我在生日这天,带家人去了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的中餐厅采悦轩吃了个饭,没想到这里的这里的湖北菜,竟然可以做得这么有特色,并且人均才100多。一起来看看,藏在五星酒店里的湖北菜餐厅吧。餐厅环境餐厅是典型的中式风格,内有大厅、大小包间等。

最近回到武汉了,我在生日这天,带家人去了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的中餐厅采悦轩吃了个饭,没想到这里的这里的湖北菜,竟然可以做得这么有特色,并且人均才100多。一起来看看,藏在五星酒店里的湖北菜餐厅吧。

️餐厅位置

餐厅在泛海喜来登里面,6层。酒店身处武汉商务区核心,地段十分好,距离汉口火车站很近,交通十分方便。

️餐厅环境

餐厅是典型的中式风格,内有大厅、大小包间等。就餐的空间很大,一点也不觉得拥挤,也很安静。

推荐菜品

建议尝尝这里的招牌湖北菜,招牌寿司牛肉、柠檬脆皮小酥肉等

⭐名字: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范湖路80号泛海喜来登酒店

拍摄设备:索尼a7m3、G大师24105mm、iPhone13Pro Max、智云稳定器、思锐三脚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