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万安家补助!​宜宾市市属学校招聘52名教师!

赶紧看过来
宜宾市市属学校
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啦
快看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一、招聘单位和名额
市属学校共招聘52名教师,具体招聘学校和招聘岗位及名额等情况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范围
此次招聘面向所有符合公告及相关岗位条件要求的202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本科(学士)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含2023年应届毕业生)及以上非在职在编机关事业人员
三、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将相关资料发送到招聘学校指定报名邮箱。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9日18:00。
按照规定的时间将以下资料扫描件发送到招考学校指定邮箱。
1.《报考信息表》(电子版,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电子照片);
2.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3.有效的学位证(有学位要求的)和毕业证原件扫描件;
四、专业技能考核
专业技能考核实行量化考评,采用线上或线下方式(具体视疫情防控和工作需要而定)技能考核。
五、人才政策待遇
通过本公告引进且符合条件经备案确认的高层次人才,原则上在宜服务期限不低于5年,除享受单位工资福利外,还可按照《宜宾市人才分类和资助标准(试行)》等政策规定享受引进人才相关政策待遇:
(一)安家补助:对全职新引进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博、硕士(正、副高)人才,经申报认定分层分类给予15万元—4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
(二)服务保障:符合条件的可根据人才层次和类别发放“宜宾人才绿卡”,提供安居、医疗、交通出行、文化旅游、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优惠便捷服务,按程序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或享受住房租金补贴等。
附件:
1.宜宾市市属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宜宾市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第二批>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宜宾市市属学校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宜宾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下半年第二批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
来源丨宜宾市三江人才网
编辑丨蒲欢
编审丨严莉 陈小雄
监制丨张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