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阳宗海社会事业党委开展交流互动共提升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体育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昆明阳宗海社会事业党委组织教育体育卫生健康系统书记、副书记、党务专干等40余人到呈贡区第二小学、呈贡区师大附属七彩云南小学、呈贡区第三幼儿园、乌龙社区卫生中心开展交流学习。
图片
昆明市阳宗海社会事业党委开展交流互动共提升活动
  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入园,有序参观了呈贡区第二小学、呈贡区师大附属七彩云南小学、呈贡区第三幼儿园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党建长廊及幼儿活动。从实地参观到思想交流,全体人员围绕组织建设、品牌建设、队伍建设、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建设、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开展交流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活动为今后教育体育卫生健康系统的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思想、新动力,“走出去与引进来”的方式为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中心工作找到了更加多样化的抓手。
  昆明阳宗海社会事业党委供稿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