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税务:便民春风有温度 为民办事有力度

青海日报融媒体11月30日讯 11月30日,记者从玉树藏族自治州税务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在抓落实、优服务、提质效上持续发力,推进各项税收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秉持着智能咨询不断优化、精准推送持续推进、分类服务精细到位的原则,玉树州税务局积极行动,对重点行业、重点税源企业开展税收风险评估,找准税收风险点,及时“点对点”提醒纳税人,做好精细化服务。

为摸准纳税人缴费人个性化需求,玉树州税务局扎实开展走访问需和政策宣传活动,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一对一送税费优惠”“送服务、解难题”等创新活动,通过“政策精准投送+定制服务上门”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做好优惠新政广域宣传,推送税惠“红利账单”,提供个性化税收服务,推动税惠政策精准高效落地。

“没想到税务部门对我们的情况这么了解,可以结合我们的行业、经营状况,及时告知我们能够享受的政策,精心辅导我们掌握办理流程,税收‘春风’送暖让我们企业的发展如虎添翼。”治多县阿米雪乳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青梅然丁说道。

记者 程宦宁 稿件来源:青海观察客户端 声明:以上内容除注明来源稿件外,均为青海日报原创稿件,版权为青海日报所属媒体平台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