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37岁秘鲁医学生,51岁墨西哥女子千里“奔现”后被肢解

据报道,51岁的墨西哥女子布兰卡(Blanca Arellano)在与37岁的秘鲁医科学生维拉费尔特(Juan Pablo Jesús Villafuerte)“网恋”几个月后,决定前往秘鲁找男方“奔现”,随后失踪。
11月10日,秘鲁当局在当地海滩上发现了一个被切断的手指,上面还有一个银色的戒指。报道称,尽管指尖已被切除,无法通过指纹识别,但布兰卡的家人证实,这枚戒指就是布兰卡此前佩戴的那一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一个没有脸的头颅、一只手臂和一具被故意切除内脏的遗体被冲上海滩……
图片
↑布兰卡(Blanca Arellano)
当地时间11月17日,秘鲁当局对维拉费尔特发出了逮捕令。秘鲁总检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维拉费尔特因被指控贩卖人体器官而被捕。”
网恋“奔现”后失踪
侄女社交平台发文求助
据介绍,布兰卡与维拉费尔特相识于一个在线赌博论坛。在与维拉费尔特“网恋”了一段时间后,布兰卡告诉家人,她要远赴3000英里(约4800公里)外的秘鲁与维拉费尔特“奔现”。当地时间11月7日,布兰卡告诉侄女卡拉(Karla Arellano),这段感情进展非常顺利。这也是布兰卡最后一次与家人联络,随后她便失去了音讯。
11月12日,卡拉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的姑姑布兰卡于11月7日在秘鲁失踪,我们担心她的生命安全。”卡拉称,自己在11月初联系到了维拉费尔特,“他是姑姑在秘鲁唯一有联系的人。”
维拉费尔特告诉卡拉,自己已经几天没跟布兰卡联系了。维拉费尔特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分手后布兰卡称要返回墨西哥。卡拉在社交平台上指出,这种行为不符合姑姑的性格,“我的姑姑不会一声不吭就消失。”
图片
↑布兰卡的侄女在社交平台发文求助
卡拉称,维拉费尔特一直拒绝配合提供信息让自己寻找姑姑。他还告诉卡拉,从现在开始,自己不会再配合寻找布兰卡。维拉费尔特在最后一次与布兰卡家人的短信交流中写道:“保重,我希望她能安全回家。”
秘鲁当局展开调查
嫌疑人被曝曾发布解剖视频
在卡拉发布的相关内容受到人们的关注后,秘鲁当局开始调查此事。
11月10日,秘鲁当局在当地海滩上发现了一个被切断的手指,上面还有一个银色的戒指。报道称,尽管指尖已被切除,无法通过指纹识别,但布兰卡的家人证实,这枚戒指就是布兰卡此前佩戴的那一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一个没有脸的头颅、一只手臂和一具明显被切除内脏的遗体也被冲上海滩。
图片
↑维拉费尔特与布兰卡
报道称,当调查人员对维拉费尔特的公寓进行搜查时,发现公寓内的浴室、洗衣房、床垫上面到处都是血迹。当地时间11月17日,秘鲁当局对维拉费尔特发出了逮捕令。
有报道称,就在维拉费尔特被捕后不久,其被曝曾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视频中他似乎正在解剖人体器官,如大脑和胰腺等。
红星新闻记者 黎谨睿
编辑 官莉 何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