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文昌、儋州、东方、澄迈发布关于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的通报

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30日0时—10时,文昌市新增1例阳性感染者,系阳性感染者6、7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1月16日以来,文昌市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0例。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阳性感染者10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3日

07:00—11:59  居家无外出;

11:59—24:00  与阳性感染者7活动轨迹一致。

11月24日

与阳性感染者6活动轨迹一致。

11月25日—26日

与阳性感染者7活动轨迹一致。

11月27日 

居家无外出。

11月28日

01:30 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隔离观察。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社区、村(居)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已赋黄码的人员请前往指定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

目前文昌市已迅速组织流调排查、场所管控、消毒、人员转运等工作,并已对相关人员实施管控。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儋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通报

2022年11月30日0时—7时,儋州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外省来琼人员在落地检中发现。11月24日以来,儋州市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5例(其中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确诊病例),均为外省来琼人员。

初步流调显示,确诊病例1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9日

07:10  抵达海口秀英港

09:52  秀英港码头(海口火车站)落地检采样

10:29  在新海港码头大厅集中等候转运大巴

13:40  乘坐转运专用大巴(车牌号:琼F00965)闭环转运至隔离点。

目前儋州市已迅速组织流调排查、场所消毒、人员转运等工作,并已对相关人员实施管控。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儋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东方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11月30日0时—14时,东方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外省来琼人员,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一、基本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8,11月27日18:12抵达海口市美兰机场,27日20:58—28日00:15乘坐转运大巴车抵达东方市海汽中转站,01:03—01:28乘坐转运中巴车至感城镇北沟村哈密瓜工棚。

二、活动轨迹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8

11月28日

09:42—10:17  骑车至新龙镇老粮所核酸采样点

15:17—15:34  骑车至感城镇入学村村委会报备登记

15:34—15:45  骑车至感城镇宝上村路边甜啦啦奶茶店,购买饮品。

19:07—19:38  骑车至北沟村育哥百货店购买物品,随后到北沟村恩妹百货商行购买物品。

11月29日

09:17—09:51  骑车至新龙镇老粮所核酸采样点

11月30日

11:25   由120负压车转运到三亚方舱医院  

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社区(村委会)或所住宿宾馆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目前东方市已迅速组织流调排查、场所管控、消毒、人员转运等工作,并已对相关人员实施管控。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东方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澄迈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30日00时-14时,澄迈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外省来琼人员,系11月29日21时无症状感染者的同行人员。

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8日

14:25-16:50  乘坐GS7446航班至海口美兰机场

18:30-20:20  从美兰机场乘坐私家车回到澄迈县老城镇景园悦海湾小区居家

11月29日

00:00-22:30  在家居家

22:40  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闭环转运到集中隔离酒店隔离

11月30日

11:30  转运到定点医院治疗

目前澄迈县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澄迈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RECOMMEND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11月29日0时—24时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四海同声——人人都是歌唱家”2022全球网络歌唱大赛

按此步骤

来源:文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儋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东方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澄迈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总监制:温龙

监制:杨昊霖 陆亿华

主编:陈梦溪 白政豪

编辑:刘静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