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卡特:浓眉非常尊重詹姆斯 但他应该全面接管湖人

北京时间12月1日,最近一段时间,浓眉打出巨星级别的表现,外界热议詹姆斯应该退位让权给浓眉,为何浓眉还没有全面接管球队?前NBA球星文斯-卡特表示浓眉对詹姆斯的尊重阻碍了他接管比赛。

 

 

卡特在节目中谈到浓眉,他表示:浓眉在詹姆斯缺战之后的表现简直太棒了,他的场均得分会在詹姆斯缺战之后提高了10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能在詹姆斯回来后保持同样的表现?我认为浓眉非常尊重詹姆斯,他尊重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所做的一切,但我认为,你被允许也确实应该这么做,你尊重他没有错——但当你尊敬的那个人现在试图把王位交给你,希望你接管球队,成为关键人物,他可以协助你,你应该把这视为一种荣誉,并继续下去。

 

毫无疑问,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不过现在詹姆斯即将38岁,29岁的浓眉正处于生涯黄金期;卡特认为浓眉确实尊重詹姆斯,但他也应该全面接管球队,让老詹来协助他。

本赛季湖人开赛仅仅拿到2胜10负的战绩,但最近7场比赛拿到5胜2负,浓眉出战了其中的6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32分16.8篮板3助攻2.8盖帽,投篮命中率为63.8%。

 

健康的浓眉确实能够带领湖人,37岁詹姆斯也愿意协助他接管湖人;本赛季浓眉已经多次在下半场隐身,上一场惨遭步行者绝杀,浓眉末节仅仅出手2次;接下来,浓眉确实需要在下半场承担更多的责任,尤其是末节关键时刻,浓眉需要更多的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