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透露了当年为何要求魔术交易自己,原来不怪管理层

图片
霍华德未来会进入名人堂,他曾统治过联盟也拿到过冠军,至今在NBA无球可打于是跑去了台湾联赛再次称雄称霸,一些人认为魔兽的后半段生涯风光不再,很难被称作是一位传奇人物列入名人堂,但他的能力不会被遗忘,当年魔术队时留下的名号也不会被遗忘。
霍华德生涯效力过许多队伍,只有魔术标志着他生涯的巅峰时段,也只有在那里他拥有着自己的球队,是队伍的绝对核心。在2007到2012年他曾赢得许多荣誉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带领队伍抵达决赛是他能力的展现,然而在一切进展顺利之下他在2012年选择了离开。
2012年,霍华德向球队提出了交易,当时联盟全体震惊,球迷批评他,而市场也掀起了巨大的风暴。很多人当时并不知道霍华德为何下了这个决定,至今其实也不清楚,只是知道这个决定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他的职业生涯,从此霍华德开启了联盟的流浪之旅。
图片
最近霍华德终于透露了他为何要向球队申请交易
在近期与哈特的一档节目中,他被问及了当年的那次魔术的交易申请,霍华德给出了解释:
“当时我在奥兰多要求交易,其实好比闷声不发一样,没对任何人说什么,我只告诉了经理,而后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只是觉得呆在那里太舒服了,希望能够换个环境,我觉得人们以为我讨厌那里,不过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图片
当时巨大的变动影响了霍华德在联盟里的名声,而第一次到了洛杉矶之后这种情况反而更糟了,因为他没能帮助队伍夺冠反而和球队产生矛盾再次离开了那里。
现在他是一名成熟的球员,尽管离开了联盟他仍知道自己应该去做什么,能够吸取各种教训让他尽可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魔兽能够在台湾联赛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