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昌吉州分行贷款与信用卡业务纾困政策公告(适用六师辖区客户)

为进一步加强对受疫情影响各类贷款和信用卡客户的金融服务支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昌吉州分行制定了一系列纾困政策,现公告如下:

一、服务对象

确受疫情影响,导致正常生产经营暂时受阻或收入下滑,无法按期还款的客户;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客户。

二、纾困措施

(一)个人消费贷款客户延期还款:向所在贷款行申请不超过6个月的延期还款,延期期间暂停还款,延期还款期间不计逾期,不影响征信记录。

(二)个人消费贷款客户展期:可申请将原贷款到期日延长一定期限,具体遵照制度执行。

(三)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客户及农户)延期还款:可申请延后一定天数后还款,其中餐饮、零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行业,最长可延期6个月。

(四)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客户及农户)展期:可申请将原贷款到期日延长一定期限,1年期的贷款最长可展期1年,1年期以上的贷款,最长可延长原贷款期限的一半,最长不超过3年。

(五)个人经营性抵押贷款(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客户)无还本续贷:贷款到期前可申请通过无还本续贷继续使用贷款资金。

(六)小企业贷款客户无还本续贷: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在原贷款到期前可申请通过无还本续贷继续使用贷款资金。

(七)小企业贷款客户展期:可申请将原贷款到期日延长一定期限。

(八)信用卡客户分期还款:对即将到期的账单、交易申请分期还款;对日常个人或家庭消费可申请现金分期,减轻一次性还款压力。

(九)信用卡客户延期还款:对受疫情影响期间的账单提供延期还款服务及征信保护服务。

三、申请方式

贷款客户联系贷款经办客户经理申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昌吉州分行

2022年11月24日

五家渠市支行联系人:

编       辑:鲍   飞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