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昨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7例

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4日发布)

12月3日0—24时,全省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如下:

新增境外输入感染者21例(均在成都),其中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0例。

新增外省来(返)川感染者323例,其中确诊病例20例,无症状感染者303例。

新增省内感染者779例,其中确诊病例157例(成都138例,泸州4例,眉山3例,广安2例,内江2例,乐山2例,凉山2例,南充1例,自贡1例,雅安1例,阿坝1例),无症状感染者622例(成都292例,眉山76例,阿坝55例,绵阳36例,宜宾27例,自贡26例,广元19例,德阳13例,内江12例,南充11例,泸州9例,遂宁8例,乐山8例,雅安7例,巴中7例,达州6例,广安3例,资阳3例,甘孜2例,凉山2例)。

另有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1例(在成都),均为省内感染者。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8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宜宾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2月4日发布)

12月3日0—24时,宜宾市新增27例无症状感染者,均第一时间转送至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涉及密接等风险人群已落实排查管控。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翠屏区人,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翠屏区人,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叙州区人,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叙州区人,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长宁县人,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长宁县人,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叙州区人,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屏山县人,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叙州区人,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叙州区人,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叙州区人,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叙州区人,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叙州区人,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屏山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兴文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兴文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密接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兴文县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高县人,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筠连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长宁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长宁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屏山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筠连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筠连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筠连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筠连县人,系既往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翠屏区人,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以上感染者活动轨迹由相关区县进行通报)

   温馨提示    

      红码、应急红码:要求 2 小时内完成排查(就地隔离落实闭环转运,按照旅居史和赋码规则分类管控;应急红码优先排查)。

      黄码、应急黄码:1、要求 12  小时内完成排查管理(应急黄码优先排查),黄码、应急黄码均按旅居史分类管控。2、已完成管控或不在管控范围内的人员变为“黄码”,需再次核查其旅居史,“黄码”人员需自行到“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若未按时完成三天三次核酸检测,将再次被赋“黄码”;转码前不聚集,不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如有未及时转码的,可自行申诉转码(028-12345  电话申诉或在四川天府健康通中点击“我要申诉”)。

来(返)宜人员报备系统报备二维码

扫二维码及时关注疫情动态

来源丨健康四川官微 宜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宜宾市疾控中心公众号

编辑丨刘薪

编审丨冷艳 陈小雄

监制丨张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