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陆丰新增1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个案,为外市来陆人员

12月4日,汕尾陆丰市新增1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个案,为外市来陆人员,现将其主要在陆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初筛阳性人员,在陆暂住在陆丰市东海街道希岸酒店。
12月03日18:39-19:43从揭阳机场站乘坐高铁(D7313车次02车10F)到陆丰高铁站;
19:43-19:51在陆丰高铁站核酸采样点;
19:51-20:20乘坐出租车(粤NPD838)前往东海街道希岸酒店;
20:20-20:30在希岸酒店前台办理入住;
20:30-20:35乘坐电梯到希岸酒店8109房;
20:35-24:00入住酒店房间8109房后无外出。
12月04日在酒店房间无外出。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镇(街道)、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市防控办、疾控中心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支持和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增强防护意识,少聚集、不扎堆,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让我们携手同心、再接再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自觉的防控、更扎实的举措,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4日
【全媒体记者】汪旭莹
【作者】 汪旭莹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