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疫情最新情况:新增“2+41”例(12月5日发布)

眉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12月5日发布)
12月4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东坡区1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就检发现;
彭山区1例,为主动就检发现。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1例:
眉山天府新区4例,其中集中隔离发现2例,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例;
眉山市东坡区17例,其中集中隔离发现12例,居家隔离发现2例,主动就检发现2例,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
彭山区4例,其中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例,跨区域协查发现1例,密接筛查发现1例;
仁寿县11例,其中主动就检发现4例,居家隔离发现2例,密接筛查发现2例,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集中隔离发现1例;
洪雅县3例,其中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主动就检发现1例,居家隔离发现1例;
青神县2例,为主动就检发现。
风险区划定情况:
一、高风险区(37个)
(一)眉山天府新区
1.贵平镇东郡和光项目生活区。
2.贵平镇庆祝村回龙湾小区。
(二)东坡区
1.崇礼镇岷怡苑A区1栋2单元。
2.玫瑰园十三区26栋3单元。
3.崇礼镇岷怡苑A区4栋2单元。
4.崇礼广场上东朝阳2单元。
5.苏祠翰林7栋1单元。
6.诗书路中段610号(四福小区)1栋1单元。
7.东湖春天9栋。
8.鑫苑丽景4栋3单元。
9.定州东路122号3单元。
10.璟瑞府2栋。
11.小香港步行街C栋2单元。
12.松江镇王桥村4组(原方河村5组区域)。
13.健康巷2号2单元。
14.融通苑1栋。
15.永寿镇报恩村8组9组部分区域。
16.凤翔北路88号华乐苑1栋2单元。
17.森林半岛小区2期12栋3单元。
18.三苏镇五一村1组。
19.东风街东坡苑小区2栋2单元。
20.金城巷东坡苑小区17栋2单元。
21.密州西路79号住宿楼。
22.凯旋广场9栋2单元。
23.江乡路72号。
24.临江邸2栋2单元。
25.金城巷东坡苑小区19栋3单元。
26.东坡蓝岸5栋2单元。
27.兰溪花园3期A区2栋。
28.东方丽都小区22栋3单元。
29.金龙小区5栋2单元。
30.鑫城花园7期8栋2单元。
31.芙蓉路109号1单元。
32.双赋园B区15栋4单元。
33.尚义镇西堰居3栋2单元。
34.岷怡苑A区。
(三)仁寿县
仁寿县普宁街道镇山社区8组1号、8号、10号、11号、12号、15号、16号。
二、低风险区
(一)眉山天府新区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
(二)眉山市东坡区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
(三)仁寿县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由相应县(区)发布。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近7日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眉人员,应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登记报备公众要主动关注各地发布的病例活动轨迹、健康提示等,如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或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或发现与通报病例有时空交集,要尽快通过“入眉报备”微信小程序报备,同时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
1
眉山天府新区
12月4日,眉山天府新区疾控发布最新提示,请居民对照自查,若有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三天内做三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会、不聚餐。如有疑问,请拨打028-36465030咨询。
高家镇
锦江镇
12月5日
眉山天府新区发布最新通告
详情如下
眉山天府新区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12月5日发布)
根据当前眉山天府新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调整以下区域风险等级。
自2022年12月5日0时起,将贵平镇东郡和光项目生活区、回龙湾小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调整后,眉山天府新区全域无风险区。
眉山天府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5日
2
东坡区
12月4日,东坡疾控发布最新提示,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等主动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请与以上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到就近核酸检测点开展三天三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履行好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个人防护。若因不履行报告、核酸检测等防控义务导致疫情传播扩散,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谢谢您的支持配合,如有疑问,请联系属地村(社区)。
12月4日晚
东坡区发布最新通告
详情如下
东坡区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12月4日发布)
根据当前东坡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和专家组综合评估,经眉山市东坡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调整以下区域风险等级。
一、自2022年12月4日16时起,将兰溪八期8栋4单元调整为低风险区。
二、自2022年12月4日24时起,将思蒙镇镇南村2组、阳光天天向上3栋调整为低风险区。
调整后,东坡区有高风险区34个,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眉山市东坡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3
青神县
12月4日,青神疾控发布最新提升,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备,主动完成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第1次结果出具前不流动,近期不聚会、不聚餐。
图片
期间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和腹泻等症状,主动联系所在村(社区)。请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全程接种疫苗,守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
谢谢您的支持配合,如有疑问,请联系:青神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028-38810060。
青神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图片
来源:健康眉山  东坡老家  东坡疾控
眉山市东坡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
青神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眉山天府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