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世界杯看台!波兰队太太团颜值高身材妙 更有歌星超模设计师

卡塔尔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世界杯好看的不只有球场上各大球星的你争我夺,还有在看台上争奇斗艳的太太团们,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令人眼前一亮的太太团们!
本期为大家带来的是刚刚被淘汰的波兰队
1、莱万多夫斯基妻子安娜·莱万多夫斯卡(AnnaLewandowska)
莱万多夫斯基作为波兰队的头号球星,在拜仁慕尼黑效力了8个赛季以后,于2022年转会至巴塞罗那俱乐部。本赛季,他为巴萨出场19次,攻入18球。自2008年加入波兰国家队后,莱万已经为波兰国家队打进76球,还有29次助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莱万的妻子安娜毕业于华沙体育学院,是营养学专家。 她不仅仅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而且还是波兰出了名的健身达人。安娜是空手道黑带,并且获得了多达29枚奖牌,并代表她的国家参加了世界锦标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莱万和安娜是在2008年相识,相恋5年后于2013年6月在波兰华沙附近的旅游圣地Serock成婚。2017年生下大女儿克拉拉,2020年小女儿劳拉出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扬贝德纳雷克的妻子朱莉·娅诺瓦克(Julia Nowak)
扬·贝德纳雷克是南安普顿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自2017年加盟球队以来,这名后卫一直是英超顶级后卫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25岁的朱莉娅是一名专业模特。她从大学时代起就热衷于模特事业。 所以她开始为当地摄影师做模特。 由于她引人注目的外表和非常上镜的身材,担任许多知名品牌的品牌大使,包括一些著名的服装品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扬·贝德纳雷克和茱莉亚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但是并没有具体的日期。尽管两人并未成婚,但是却一同生活在南安普顿,并且在2021年生下来他们的第一个女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阿尔卡迪乌什·米利克的妻子杰西卡·齐奥莱克(Jessica Ziolek)
米利克2016年以3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那不勒斯,随后2021年租借加盟马赛俱乐部,出场55次打进30球,随后进入了尤文图斯队的视野,于是在马赛买断后于2022年8月租借加盟尤文图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米利克与他女朋友杰西卡的相识方式也是别具一格,当时17岁的杰西卡正在和妈妈一起逛商场为姐夫购买礼物,而米利克也在商场,米利克对杰西卡一见钟情,随后不顾杰西卡的妈妈在场,仍然大胆的上去找杰西卡要电话号码,杰西卡则告诉他:你或许可以在Facebook上找到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两人陷入了热恋之中,但是米利克在2013年加盟勒沃库森队,而杰西卡仍在上中学,于是两人便开始了异地恋!2019年杰西卡创造了自己的服装品牌“Wild Mascot”,并且自己担任设计师以及模特!目前与米利克一起生活在意大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什琴斯尼的妻子马里娜·卢琴科(Marina Luczenko)
什琴斯尼1990年出生,司职门将。自加盟尤文图斯以后,什琴斯尼随队拿到了3个意甲冠军,并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门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什琴斯尼的妻子马里娜是一名流行歌手。在2016年,什琴斯尼在她的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并且在当年夏天生下了他们的孩子。但是马里娜并没有成为全职妈妈,而是仍然在继续着自己的事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皮亚特克妻子宝琳娜·普罗西克Paulina Procyk
皮亚特克在2019年加盟意甲AC米兰足球俱乐部,转会费3500万欧元。但是在最近的两年却一直辗转3队,柏林赫塔、佛罗伦萨以及萨勒尼塔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皮亚特克的妻子宝琳娜毕业于弗罗茨瓦夫大学的法律系,目前是一名出色的律师!她还非常热衷于时尚,经常向粉丝展示她最喜欢的服装的照片。当皮亚特克加盟AC米兰的时候,宝琳娜随他搬往了米兰,宝琳娜很快便爱上了意大利的风格和文化。但最近的皮亚特克并没有固定的球队,所以宝琳娜也只能随着皮亚特克“流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