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预约!黑河市口腔医院将于明日恢复口腔门诊

图片
尊敬的患者朋友们:
按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12月6日起,黑河市口腔医院恢复口腔门诊,门诊实行全预约、实名、分时段就诊制。
预约挂号注意事项:
 1、请拨打0456-8252708预约挂号(仅限电话预约,不接受临时现场挂号)。
 2、按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进院就诊。预约后若您无法准时来院就诊,请及时电话取消。
 3、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挂号,可预约一周内的号源。
 4、实行实名制就诊,请您提供真实病史和有效联系方式,配合疫情期间的流行病学调查。
核酸检测要求:
1. 来院就诊的患者,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院就诊。
2. 陪同人员要求与患者相同。
患者就诊须知:
1、患者及陪护人员进入院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卫生,配合医务人员测量体温、全身消毒、询问流行病学史并扫描行程码、健康码、平安码及核酸检测报告全部查验后,进入诊区。
2、我院无发热门诊,有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的患者请先到发热门诊就诊,排除新冠感染后即可就诊。
3、就诊患者及陪护人员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    
4、我院门诊施行无陪护制度,12岁及以下、行动不便或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可一人陪护。
5、我院在挂号、缴费等人员容易聚集处设置一米线,在候诊区应间隔入座,保持安全距离。 
6、诊室内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准确提供自己的体温及病史,如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告知并积极配合医生进行二次流调:
(一)最近14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二)2周内是否有跟境外返乡人员、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聚集;
 
(三)2周内身边是否跟其他发热,呼吸道症状人员的接触;
 
(四)是否接触过确诊或高危怀疑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
门诊预约电话:0456—8252708
预约电话开放时间(12月5日开始预约):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30
门诊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医院会动态调整就诊要求,请按要求就医。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自觉遵守医院的相关规定。感谢您的配合,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
黑河市口腔医院
来源:黑河市口腔医院
编辑:江浩然
一审:杨扬
二审:天冲
三审:吴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