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南雄市新冠肺炎阳性案例社会活动场所轨迹情况

12月5日0时-19时,南雄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案例,涉及社会活动场所如下:

南雄市乌迳镇

12月2日 14:04-15:30 南雄市区至乌迳公交车

南雄市南亩镇

12月2日 07:15-9:00 南亩镇农贸市场

南雄市雄州街道

12月1日 14:47-15:05 雄州街道万富城超市

南雄市湖口镇

12月1日 18:40-18:55 湖口镇圩镇慧慧商店

请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有交集人员立即向居住地所在村(居)报备,同时做好“三天三检三不”等健康管理措施。

温馨提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要求,自觉遵守国家和省、韶关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韶关市外来(返)雄人员要主动落实“提前报备、入雄即检、三天三检三不”防疫要求,提前扫描“入韶报备”葵花码或使用微信小程序“入韶报备码”填报来(返)雄信息、通过“韶关疾控”公众号查询来(返)雄最新防控政策及核酸检测有关情况。韶关市外来(返)雄人员要主动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要立即拨打南雄市医疗保障热线(0751-3837923),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并原地等候救治车辆接送,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南雄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