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公益向喀什捐赠18万只口罩

12月5日,卓越公益捐赠新疆喀什的爱心抗疫物资捐赠交接仪式在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市乡村振兴局、援疆干部代表及卓越集团、卓越公益基金会代表参加现场仪式。
图片
卓越公益在了解到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的需要后,受到卓越集团及卓越基金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立即响应,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紧急协调,克服多重困难,多方联系厂家生产优质合格的抗疫物资。本次卓越集团联合卓越基金会,分两批总计向深圳新疆前方指挥部捐赠18万只医用N95口罩。
图片
卓越公益始终紧跟政府中心工作,多年如一日支援新疆建设,其中,2021年已经捐赠18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至喀什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此外,疫情发生以来,卓越集团在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下,排除万难,积极筹措各类资源,向疫情重点区域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防护物资,另外捐赠助力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采购防护服服、呼吸机等物资第一时间送至多家重点抗疫单位,为抗疫作出积极贡献。
深喀同心,共抗疫情。卓越公益在行动,深刻体现深喀两地人民“万里同天、众志成城”的深厚情谊。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