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积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殿章 见习记者 史骁渝 通讯员 王笑雨 滨州报道
  为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农发行阳信县支行积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提升档案基础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现代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统一领导,提高认识。该行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档案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
  严格执行,规范管理。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对成立以来的档案分类整理,逐份贴条,录入系统,确保后期档案电子化顺利实现。本次档案整理时间跨度大、档案种类数量多,支行积极克服重重困难,组织人员认真领会上级行精神,加班加点,确保了该项工作有序实施、扎实推进,保质保量的完成整理工作。
  今后,该行将进一步落实相关制度要求,把档案有关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坚持不懈,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档案整理工作,为支行平稳运行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