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点普洱(2571)2022年“最普洱”首轮投票已开启,快来pick出你心目中的普洱之“最”!

2022年第六届“最普洱”文旅宣传推广活动

首轮投票正在进行中

本次活动将深挖普洱的旅游资源

寻找普洱具有代表性的商家

最终将评选出

美食、酒店、景区、伴手礼、文化生活

共五大类的“最普洱”商家

探寻普洱之“最”,感受普洱之“味”

快动动你的手指

票选你心目中的普洱之“最”吧

2022年第六届“最普洱”文旅宣传推广活动由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普洱市旅游业协会主办,云南新丝路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经过第一阶段的商家报名和群众踊跃地推荐,2022年“最普洱”首轮商家评选通道已于日前正式开启,投票时间截至12月13日08:00,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次,可以投给同一个商家,也可投给不同类别的不同商家(最少选择1个商家,最多可选择5个商家)。

本届“最普洱”文旅宣传推广活动首轮商家评选,将以各商家获得票数为参考标准,首轮投票将评选出:最普洱美食15家、最普洱酒店15家、最普洱伴手礼15家、最普洱文化生活15家、最普洱景区10家进入第二轮比拼。进入第二轮的70家商家将获得探店视频拍摄的机会,同时行业评审还将对入选商户进行现场打分。拍摄的短视频将在“普洱市旅游业协会”抖音号、视频号进行宣传推介,让商家获得更多关注!(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开启投票。)

2022年“最普洱”文旅宣传推广活动

最终将评选出

最普洱美食10家

最普洱酒店10家

最普洱伴手礼10家

最普洱文化生活10家

最普洱景区3家

如果你也是独具普洱特色的商家

不如加入我们

亮出你的“王牌”

(投票期间持续接受报名)

识别下图二维码后

点击屏幕右下方“报名”

根据提示内容依次填写后提交

耐心等待审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