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毛海:聚焦深耕主责主业 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图片
 点击蓝字关注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工程公司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
图片
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毛海
一是抢抓历史机遇,带好干部队伍。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程承揽、工程建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紧紧围绕“28 字”建企方针,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实干精神。以“林海先锋”党建品牌为引擎,形成“党建跟着工程走、支部建立在项目上、党旗飘扬在工地”的工作模式,实现工程公司主营业务由森工内部市场向外部延伸转变,由较为单一的路建房建业务向水电、市政业务并重转变,由传统施工建设业务向拓展质量检测等业务转变,扩大经营规模,提高经济效益,提升综合实力。
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工程公司党委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聚焦深耕主责主业的同时,提前谋划,争取大项目、好项目,想方设法争取更多的项目支持、资金支持,培育壮大公司利润增长点,激发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