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

12月7日,息烽县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漆勇同志关于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兼>宫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监测情况,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局关于全县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各项指标逐一进行分析调度,并就省市2022年度综合考核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入查缺补漏,严格对照考核细则自查自纠,认真收集完善资料,全面准确展现工作成效。要抓实问题整改,在深入整改第三季度监测反馈问题的同时,全面梳理各类督查检查发现问题,严格按要求整改销号,实现闭环管理。要加强向上请示沟通,准确掌握最新考核标准和工作要求,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增强迎考工作的针对性。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综合考核的重大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实现“确保进位次、力争进等次”的年度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部署、亲自调度把关、亲自追踪问效,全过程盯紧抓实年度考核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发力。加强指标分析研判,吃透考核评分规则,找准问题症结和突破点,分类施策全面攻坚,全力冲刺补齐短板;坚持补短板与锻长板共发力,精细化管理优势指标,扩大优势做强长板。要扎实作风迎考。进一步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审核把关,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综合考核取得最优成绩。
融媒记者:县委组织部
编辑:宋艺瑶
编审:王忠平
签发:文   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