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倡议,巴彦淖尔人一定要看!

图片
图片
无偿献血倡议书!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巴彦淖尔市爱心市民: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临床用血需求,保护重症感染者、恶性肿瘤、血液病患者以及孕产妇等的生命健康安全,在“非常时期”,我们向全市各界爱心朋友们发起无偿献血倡议:
请大家在身体条件允许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以实际行动拯救更多的生命。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献血场所消毒,不遗余力保障每一位献血者的健康安全。
科学献血无损身体健康,我们期望能有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与爱心市民朋友们了解、关心、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呼吁每一名健康适龄公民(18—55周岁,多次献血且无不良反应可延长至60周岁)自觉自愿地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传递每一个互助友爱的善意之举,传递给患者与病魔斗争的勇气和信心。
为确保献血者的献血安全,我们承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建立科学监测、安全防控、措施得当的制度保障,为广大献血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献血环境。
我们需要您,期待您的参与共筑爱的长城!您的援助之手,就是生命的希望!咨询电话:2210907  2248027
请大家就近到各爱心献血屋、献血车献血。
地点:
1.影剧院广场献血车
2.维多利广场爱心献血屋
3.市中心血站一楼献血屋。
献血时间:每天8:30-17:30。
温馨提示:献血前请清淡饮食、切忌饮酒,随身携带身份证。请广大爱心市民做好个人防护,错峰出行,捐献热血,保障“非常时期”的临床用血供应,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
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2022年12月8日
图片
编辑:刘曼容
校对:葛希合 韩宇
审核:陈焕坤
监制:陈东升
终审:张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