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店全新打造世界杯主题房间,提供完美观赛体验

  万众期待的世界杯如期举行,广大的中国球迷纷纷开启观赛模式,即使是凌晨举行的赛事也有着众多球迷熬夜观看。而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维也纳酒店特别推出世界杯系列活动,让消费者可同时拥有观赛氛围以及福利优惠。而=维也纳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店全新打造的世界杯主题房间,也是获得一众球迷的喜爱。

  为了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维也纳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店借助维也纳品牌V5.0产品的全栈式支持,聚焦睡眠体验,升级打造更优质的客房空间。在设计维度的升级,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店将音乐、绘画、雕塑等经典艺术元素融入到酒店场景中,打造简欧生活美学空间,由此造就了酒店鲜明的差异化特色,并为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在空间布局上,维也纳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店还加入诸多智能设施,助力旅客的睡眠体验升级。如此全面的升级,维也纳酒店只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符合消费需求的服务体验。

  在本次世界杯活动期间,会员预订并入住维也纳活动酒店,并参与【观赛主题房】活动,即可享受影音房或套房的升级服务,还有诸多好礼相送。活动期间,宾客可畅享赛事激情的同时,获得更多优惠福利。除此之外,各位球迷还可享受提前预定的7.5折折扣以及连住三天可享7折折扣的优惠福利,活动期间,宾客可畅享赛事激情的同时,获得更多优惠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