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建行五室”公益项目在永和小学揭牌落成

图片
12月8日,“用心传递希望,用爱点亮梦想”——“希望工程·建行五室”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永和小学举行。建行贺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全,建行贺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金龙,共青团贺州市委、八步区纪委、共青团八步区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图片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建行广西区分行向永和小学捐赠款项共计9.3万元,用于推进校内科学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体育教室和德育教室(少先队活动室)五室的建设,提质升级教育设施,支持乡村教育振兴,解决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迫切需求。
建行贺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全,共青团贺州市委、八步区纪委,共青团八步区委相关负责人,永和小学校长陶荣幸,共同为永和小学“建行五室”揭牌。
图片
图为嘉宾为永和小学“建行五室”揭牌
捐赠仪式结束后,活动嘉宾一同观摩“建行五室”。教室内设施齐备、整齐有序,美术材料、音乐器材、运动器械、科技设备等一应俱全。正在上课的孩子们抑制不住兴奋地挥舞着画笔,在画布上描绘探索心中的梦想,勾勒出校园中最美好动人的画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设施齐全的“建行五室”
永和小学校长陶荣幸表示,永和小学地处偏远山区,教学资源短缺,孩子们大多为留守儿童,很少能上音乐课、美术课,我们就盼着孩子们有一天能用上好一点的教具,随着建行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体育教室的建成,我们就更好地开展美育课程,激发孩子们的天赋。
建行贺州分行党委书记、李全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建行将持续发挥优势,践行“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动机构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的建行公益理念,持续用新金融的力量协助地方政府,为永和村的老百姓、为永和小学的师生们做更多实事。
用心传递希望,用爱点亮梦想。此次开展的“希望工程·建行五室”公益项目是由建行广西区分行联合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建行贺州分行将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公益行动,用建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使更多的孩子们能享受高质量的教育。
通讯员:蒋雪梅
编   辑:何   雪
审   核:叶思远
总监制:莫国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