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预防|专家问诊、贴切“组方”、快捷到家,这么方便的事就在广元市中医院!

据健康广元:

预防新冠中药“大锅汤”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治疗中的特色和优势,根据《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控技术指南(第十一版)》、四川省《关于疫情防控中医药干预工作方案》,广元市中医院推出预防方药。

01 正常人群

饮片:荆芥10g 防风10g 紫苏叶10g 陈皮10g 炒白术10g 炙甘草5g

02 体弱人群

饮片:荆芥10g 防风10g 紫苏叶10g 陈皮10g 炒白术10g 黄芪10g 炙甘草5g

03 儿童预防

饮片:

荆芥5g 防风5g 紫苏叶5g 陈皮5g 炒白术5g 炙甘草5g 焦山楂5g 神曲5g

煎服方法:每剂熬药液约600ml,成人每次口服150ml,每日1-2次。儿童:7岁以下者,每次口服30-50ml,每日1-2次;7岁以上者,每次口服100ml,每日1-2次。

新冠肺炎预防合剂

广元市中医院研制了新冠肺炎预防合剂携带、饮用更方便。

新冠肺炎预防合剂

新冠肺炎预防制剂

广元市中医院自制两种院内制剂【玄麦清咽颗粒】、【疏风解毒颗粒】,选用优质的中药饮片经现代高新技术提炼浓缩而成,清热解毒、益气祛邪、滋阴润燥、利咽止咳,效果俱佳,温水冲服即可。

"防疫香囊" 预防新冠

广元市中医院制作了美观又实用的防疫香囊,可随身携带,能够提高自身免疫力。

使用方法:挂于室内或随身佩戴。

功效:具有芳香辟秽解毒之功效,以预防疫病。

咨询电话:0839—3245973

※注:孕妇及有过敏性疾病(如哮喘、鼻炎等)者不建议使用。

xian

线

xia

kai

yao

广元市中医院门诊、急诊、河街分院所有医生,均可开具防疫饮片、制剂、香囊、合剂、汤剂等。

门诊电话:0839—3245973

河街分院电话:0839—3222572

xian

线

shang

zi

x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