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议报告,群策群力话民生!金昌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 /

12月11日,参加金昌市两会的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委员们畅所欲言议报告,群策群力话民生。

在各组讨论中,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报告内容实在、重点明确、数据详实,客观总结成绩、冷静分析问题、清晰部署工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市政协委员、金昌江楠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文

       报告提到2022年金昌市的GDP达到了11%的增速,我深受鼓舞,毕竟这样的增速在全国来说,应该也算是比较高的。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作为一个招商引资企业,将深度融入“2+4”产业链,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金川集团公司档案馆副馆长 张小红

       《政府工作报告》数据详实,这背后要做大量调研和走访。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这种立足实际的扎实调研,采用详实的数据来做提案报告,建言献策到实处。

市政协委员、金昌金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明辉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从事物业服务的政协委员,回去以后将忠诚地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彰显政协委员的作为,努力围绕广大业主烦心事、揪心事,撰写出一批能够行得通、办得成、见实效的提案,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市政协委员、金昌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 朱晓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责,既把政府的温暖和关心传递给广大弱势群体,也把他们的心声及时反馈给政府,为下一步的工作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金昌邮政分公司总经理 李小龙

       我们要围绕报告抓落实,围绕乡村振兴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邮政在金融、快递物流、农村电商等方面的网络平台资源,为金昌发展贡献邮政力量。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奋力建设产业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态宜居、治理高效的现代化新金昌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张乐天 闫红海 张玉龙 周国华 徐泽年

编辑:王钰莹            责编:闫   瑾

监制:马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