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丨陵水工商联举办“2022年陵水民营企业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提升培训班”

12月13日上午,陵水工商联开展2022年陵水民营企业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提升培训班,通过培训学习,把陵水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图片
记者 杨妹 摄
在培训班上,来自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王若飞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等方面,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分析,为民营经济人士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图片
记者 杨妹 摄 
大家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对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
陵水工商联党组书记严宇表示,“此次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班是为了让民营企业家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有关经济发展的相关信息,进一步提振当地企业家的信心,在民营经济发展的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妹 郑蔚文   
编辑:杜栋梁    
审核:殷礼嘉 龙仕炜 周海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