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丨伊犁州奎屯医院近期就诊须知及十二月专家门诊医生排班表~请您查收!

奎屯市区未来三天预报
(2022年12月18日—12月20日)
图片
24小时(17日夜间-18日白天):多云转微-小雪,阵风3-4级,最低气温-18度,最高气温-9度
48小时(18日夜间-19日白天):多云间晴有雾,阵风3级,最低气温-18度,最高气温-10度
72小时(19日夜间-20日白天):多云间晴有雾,阵风3级,最低气温-19度,最高气温-10度
24小时 相对湿度85%—70%
以上消息来自于奎屯市气象局3号预报员
图片
伊犁州奎屯医院近期就诊须知
图片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感谢您选择到伊犁州奎屯医院就诊。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您仔细阅读就诊须知:
门诊急诊患者
图片
普通患者
01
普通患者就诊需查验48小时阴性核酸结果入院,超48小时核酸建议提前在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出具后,方可入院就诊。
新冠肺炎十大症状患者
02
如您明确核酸检测阳性或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请在入院安检时,第一时间告知入院安检工作人员,医院会根据具体情况,引导至发热门诊或者发热诊室就诊。
03
就诊时请遵守“一患一室”规定,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诊室外等候。
急诊入院患者
04
急诊入院患者须按规定进入急诊通道就诊,急诊留观病房患者按照住院患者相关要求管理。
住院患者
01
患者如需住院,需持住院证、24小时内核酸报告方可进入病区。
02
住院病房仍然实行封闭式管理,对住院患者仍然严格执行不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需固定陪护人员,患者及陪护需保持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串病房。
03
住院病区谢绝探视,可采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对住院患者表达关心和沟通病情。
特别提醒
NO.1
请您根据自身需求提前预约挂号,缩短等候时间,错开就诊高峰,避免聚集!
NO.2
预约电话挂号:3222601、3286927或者118114
NO.3
微信或者支付宝搜索小程序“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医院”预约挂号。
伊犁州奎屯医院掌上医院(微信预约挂号):
1.
微信搜索“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医院”公众号,关注进入首页。
2.
左下角掌上医院,个人中心完成绑定就诊人实名信息。
3.
进入掌上医院、在院就诊、预约挂号、选择科室、医生、就诊时间、确认挂号、微信支付、预约成功
4.
首页查看挂号单,提前到达医院就诊
伊犁州奎屯医院12月专家门诊医生排班表
为方便广大群众就医,现将12月专家门诊医生排班表进行公示,请注意查收,同时根据需求选择医生就诊。(点击图片可拉大看图)
图片
备注:
*排班若有临时变更,以当日门诊排班为准。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掌上医院攻略(一)
就诊卡快速绑定和电子就诊卡使用
01
如何使用微信掌上医院
1、微信-添加朋友-公众号-“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医院”微信服务号,关注公众号并进入主页。
搜索微信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
2、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刻关注微信公众号——“掌上医院”。
02
快速绑定就诊卡方式
1、进入医院公众号首页,点击“掌上医院”,进入“个人中心”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就诊人真实信息,完成注册,即可自动生成电子就诊卡。
选择掌上医院
选择个人中心
完善信息,注册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2、可以绑定多位亲属的电子就诊卡,添加就诊人完善需绑定的亲属信息即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就诊人的信息必须填写无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持有就诊实卡者,注册办理完毕后系统将自动匹配实卡,使电子就诊卡信息、金额等内容与就诊实卡保持一致;若无就诊实卡,可直接注册办理电子就诊卡,系统会自动形成新的专属就诊卡号。若需办理就诊实卡,可前往在门诊大厅收费窗口或柜式自助机办理就诊实卡。
03
电子就诊卡的使用
1、进入“掌上医院”,点击左下角“个人中心”选择就诊人的电子就诊卡。
掌上医院个人中心
选择就诊人条码信息
扫码读卡就医
图片
图片
图片
2、就诊者将手机屏幕对准扫码平台上,扫二维码电子就诊卡,完成读卡就医。
掌上医院攻略(二)
门诊预约挂号
01
预约挂号
1、用户可通过掌上医院在线就诊,选择就诊人,预约挂号。(限自费,医保报销患者请到门诊医保窗口挂号缴费)
在线就诊
选择就诊人,预约挂号
选择就诊的科室、医生、预约
确认挂号,微信支付
2、选择需就诊的科室及医生,预约挂号,确认挂号信息,支付挂号费用,挂号成功。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掌上医院”其他服务项目正积极建设中,后续完善后将及时告知群众。
如有问题请与门诊部联系,电话:0992-3222601、0992-3286927
冬季:工作日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30;
夏季:工作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伊犁州奎屯医院供稿)
图片
奎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映彤
责编:陈世健 王倩 
总编:徐钟
总监制:张代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