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动作:推动太阳能小镇升级改造、星级酒店等项目建设

    日前,德州市人民政府引发德州市会展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的通知。
    通知围绕5个篇章,分析了当前德州市整体会展现状,以及未来重要规划,并提出将德州打造为“农博会”、“中国体育名城”等诸多目标,引领“会展+”等业态发展。
图片
    在发展重点中特别提到,加快在建会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稳步推进德州天衢博览广场、乐陵市会展中心等重点会展项目建设。支持各县(市、区)新建与当地经济规模、产业发展、区域特色相匹配的专业会展场馆,力争到2023年乐陵市会展中心等场馆投入使用,到2025年全市可利用展馆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推动太阳能德州小镇的升级改造工程,构建现代化会展场馆;鼓励现有展览场地恢复或提升会展功能,提升我市会展场馆的承载能力。
图片
提升会展配套服务设施水平。完善会展场馆周边住宿、餐饮、购物、娱乐、旅游、交通等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推动会展与周边经济融合发展。鼓励各县(市、区)根据产业发展需求逐步改造、升级一批会议、展览、演出和体育场所。推进星级酒店、金融中心及数字智慧产业园、德州文化科技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参展参会人员“食、宿、行、游、购、娱”的消费体验。
图片
01
打造中国(德州)先进制造业会展品牌
图片
02
打造中国(德州)现代农业会展品牌
图片
03打造中国(德州)健康体育产业会展品牌
图片
04
打造中国(德州)文创会展品牌
图片
05
打造中国(德州)区域开放高地会展品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