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吉林油田医院便民措施

一、松原吉林油田医院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诊疗公告》,为保障患者就医安全及就诊人员的不同需求,对接诊的新冠肺炎阳性及阴性的患者,进行分区管理,做到对来诊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避免交叉感染,最大限度保障患者及医务人员的安全。

二、为方便患者就医,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市民生命健康安全,松原吉林油田医院互联网医疗服务,可以线上问诊,医生全面参与,为广大患者提供线上问诊服务。通过“松原吉林油田医院”公众号“在线咨询”模块,就可足不出户享受到专科医生的线上诊疗,还能享受线上挂号、缴费、报告查询等功能。操作流程简单,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随时随地都可问诊。

三、门诊导诊台设置领导值班岗,每周一至周五上午都有院领导及机关、职能部门值班,为患者就医实地解决问题。门诊设有自助机(售货:口罩等卫材、食品),自助轮椅,自助充电宝,自助挂号缴费机,65岁以上可代为挂号和缴费。

终审:刘占龙

复审:王茜

初审:尹超群

编辑:杨桂芳

来源:松原吉林油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