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多维价值,维也纳酒店临沧云县高铁站店焕发全新风采

  近年来与经济相关性极强的酒店行业不断演绎着迅猛突进式的发展浪潮,众多酒店拔地而起,进入消费者视野。随着全国城市经济持续增长,无论是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还是处于内陆的城市,都涌现了相当旺盛的酒店投资热潮。在此背景下,不少酒店品牌均开启了全国布局的脚步,而维也纳酒店V5.0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在不断加速进入全国各地的同时,基于品牌独特的多维优势,也频频受到消费者与投资人的热捧。
图片
  维也纳酒店临沧云县高铁站店在维也纳酒店V5.0的赋能下,不仅拥有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更是全面发挥在地理、文旅维度的优势,以全新面貌获得市场认可。位于云南省临沧市云县爱华镇滨江世纪城的维也纳酒店,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周边毗邻高铁站、汽车客运站的同时,距离政务中心仅有1.5公里的距离,除此之外,周围还拥有滨江公园、云兴商业街、瑞信中央广场等地,可供商旅人士自由选择。
  全新升级的维也纳酒店V5.0,融入了更多现代化、潮流化的空间设计元素,深化了维也纳艺术氛围所带来的体验,让消费者获得一如既往的优质体验,并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住宿需求,从而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消费体验上,加入自助洗衣房等更多智能化设施的维也纳酒店临沧云县高铁站店在更贴合商旅需求的同时,大幅提高入住品质。不断的优化升级,让维也纳酒店一直走在市场的前沿,通过深入的洞察与研究,持续推出符合市场要求的战略规划,从而获得投资者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而在锦江集团的强力支持下,维也纳酒店还获得了基数可观的客源流量支持,并通过团队的高质量运营收获了极高的客户黏性,持续为酒店业绩的提升而赋能。
图片
  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产阶层日渐崛起,但在市场上,更高品质与性价比的中端酒店占比仍然过低,中端酒店的增长存在巨大的增量空间。基于这样的发展机遇,维也纳酒店V5.0作为坐拥品牌、运营管理与产品及服务多重优势的连锁中端酒店品牌,将以维也纳酒店临沧云县高铁站店为范本,打造更多优质产品回馈市场、消费者以及投资者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