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生军旅剧,颜值和演技的后起之秀,肖战、龚俊、欧豪上榜

这几位演员绝对是军旅剧,颜值和演技的后起之秀。
如果说能让男明星感到遗憾的事情,除了得奖,那么最大的憾事莫过于,还没有演过一部硬汉军旅剧吧!
如果能让军旅剧的导演相中,那足以说明,这个男演员在形象和气质上是具有军人的精气神,强健的身体素质五官端正的颜值,外加正能量的三观形象。
图片
在众多军旅题材中,这几位男演员无论是形象和气质都是导演的首选目标。
首先观众肯定会想到李幼斌,这位爷爷级别的军旅专业户。
图片
他饰演了不同种类军旅题材,有抗战时期的李团长,建设时期的于书记,还有新军改下的郑师长,无论是哪个时期的老干部,老党员,他都能把人物形象的性格和形象塑造得很细腻。
图片
其次,中生代的军旅影视剧和硬汉代表,那非吴京莫属。
他饰演和拍摄的每一部电影军旅作品都是良心作品。
图片
与他合作的演员也都是军旅硬汉形象,朱亚文,胡军,李晨,段奕宏。
还有王雷,柳云龙,张涵予,张译,富大龙,杜江等等,这些都是叔圈级别就军旅题材常客了。
图片
今天我们要来说说90前后的小生们,这些常常被导演选中出演救援和军旅题材,这颜值绝对抗打。
第十位,肖战
《王牌部队》让肖战首次穿上了军装,他的出演的部队文职角色让观众看到了,他就如同剧中军人顾一一般,一直在突破自己极限的目标,让不可能变成可能。
图片
第九位,龚俊
《你好,火焰蓝》是龚俊主演的第一部消防题材的电视剧,他饰演了高冷但具有救援天赋的青年消防员霍言,火场冷静从容,相信现实生活中的龚俊也是这样年轻有为的好青年。
图片
第八位,欧豪
具有痞帅外表的欧豪,穿上制服秒变成了靠谱的队员。
他在《烈火英雄》中,饰演了一位保障远程供水的消防员,为了集体和防爆,他勇敢地冲在最前线。
图片
刑侦类题材《对决》中,作为刑侦队员,他同样饰演了不顾艰难险阻,事事冲锋上前的行动派。
他荧幕形象,亦正亦邪,骨子里就有份不服输的倔强劲头,这同样是导演相中他的主要原因。
图片
第七位,易烊千玺
《长津湖》的两部系列电影,让易烊千玺的戏路从小人物变成了大英雄,伍万里不畏艰险送出重要情报。易烊千玺影片中伍万里的机警新兵的形象与高大的战士形象相得益彰。
图片
他还出演过一部民国剧《热血同行》,剧中饰演有思想的热血青年阿易,最终成为了一名有理想的革命军。
千玺的军人形象是正直中有着一份善良和谦虚,是爱国好青年的典型代表。
图片
第六位,陈星旭
他可是童星戏骨,十岁就主演了儿童剧《闪闪的红星》,饰演儿童团的潘东子。
同样他毫无挑剔的五官形象,是中国标准的美男子,出演了一部民国偶像剧《一见倾心》。
图片
剧中他是有权有钱的少帅形象,足智多谋,不畏世俗,情深义重,铁血柔情。
让他成为了亿万少女心中的理想型。
他还出演过多部军旅题材作品《号手就位》《灭狼行动》等,每部作品他都能把握人物性格,完美诠释出军人风采。
图片
第五位,张晚意
大家因为《觉醒时代》认识了这位饰演陈延年的后生可畏的张晚意。
图片
他的气质和气势又把《勇敢的翅膀》中特立独行的飞行员秦朗诠释得很到位。
张晚意形象帅气、轮廓分明,笑容温暖,做事干脆,是天生饰演军人的材料。
图片
第四位,韩东君
运动天赋极高的韩东君,是军旅题材的首选类型。
刚出道不久的他,就曾主演过一部民国题材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剧中饰演公子哥司令易连恺, 非科班出身韩东君,把易连恺这个角色的风流痴情,谋略滔天、胆识过人的人物性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图片
韩东君的电影形象大部分是军旅题材,从《中国机长》到《长津湖》,他在影片中的军人形象深入人心,不仅外表帅气,业务熟练,而且声音很有磁性,韩东君的硬朗形象是与生俱来的有质感的军人气魄。
图片
第三位,杨洋
作为军艺舞蹈专业出身的他,起点就与李少红合作,出演了少年版的《红楼梦》贾宝玉一角,从而踏上影视圈。
他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就是正剧题材的《建党伟业》,饰演了杨开慧的哥哥杨开智,或许这也是韩三平导演故意为之。
图片
杨洋饰演的军人形象不用刻意去表演,因为军艺的生活习惯,已经让他养成了站立和行走的标准仪态。
图片
这两部军旅题材《特战荣耀》,《急先锋》,可以说是本色出演,把特战队员的机警和谨慎,拿捏得很到位。
可以说,杨洋无论从颜值还是演技,都是军旅题材的必选项类型。
图片
第二位,王一博
街舞舞蹈出身,身体协调性超强的王一博,可是这几年军旅和刑侦剧导演的新宠儿。
从《理想照耀中国》被傅东育导演发现后,二搭与王一博合作了《冰雨火》,民警陈宇正直较真的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
图片
好像这也打开了他通往演戏的正剧之门,紧接着合作梁朝伟主演抗战影片《无名》,表现空军试飞题材的《长空之王》,反映世界警察的《维和防爆队》,热血青年题材《我和我的青春》。
王一博身上那种认真,纯粹的青春气息是娱乐圈演员中不多见的,这与军旅题材的军人形象不谋而合。
图片
第一位,黄景瑜
要说军旅题材的王子,当然非他莫属。
短短六年的时间,他饰演的刑侦和军旅题材多达10部,特别是电影《红海行动》和电视剧《破冰行动》让他名利双收。
图片
《王牌部队》更是口碑和热度俱佳的爆款剧。
他还有部消防题材的待播剧《他从火光中走来》正在拍摄。
黄景瑜中能将将中国军人正气凛然、英姿飒爽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很有当代军人的色彩,不落入俗套。
图片
还有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就是有一部电影《维和防暴队》将在2023年放映,这是由黄景瑜和王一博主演的,双雄电影。
真的好期待。
这几位年轻的军旅形象演员代表,可以说是 “鲜肉演技派”,也是中国影视剧的新希望,经过不断的努力和演技的磨练,他们未来可期。
欢迎留言讨论,谁是你们心中的军旅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