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诊须知!今日起,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各科室陆续开放

图片
图片
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
门诊就诊须知
尊敬的各位就诊人员及亲属: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我院将于2022年12月22日门诊各科室陆续开诊。
门诊出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30
周六周日
上午:8:00—11:30
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
儿科12月26日开诊
急诊、体检中心开诊时间待通知。
门诊就诊须知
1、所有进入门诊的患者和陪护人员不需要查验核酸证明,需要扫健康码后入院就诊。
2、门诊全面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挂号,分时段预约诊疗。为了节省您的时间,请您尽量使用手机预约挂号的方式进行就诊,通过手机预约挂号、缴费(尽量避免现金缴费)。
3、凡门诊患者进入医院前,需出示预约挂号凭证,经测温正常,手消毒后方可进入门诊。就诊全程须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建议N95口罩),请勿随意聚集,在院期间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
4、对于无智能手机的65岁以上老年人,医院设有“老年人专用通道”,可现场挂号。
5、就诊期间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
6、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腔镜室就诊患者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7、目前我院只开设普通诊,专家诊室暂时停诊。
8、有发热、咽痛、咳嗽、呼吸道症状、腹泻等人员请到发热门诊(综合楼一楼)就诊。
为了确保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感谢您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2年12月21日
图片
来源:黑河市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韩硕
一审:杨扬
二审:天冲
三审:吴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