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泰州这里4个发热诊疗点正式……

为进一步提升发热患者接诊能力

方便发热患者就医

12月24日8:00

靖江4个便民发热诊疗点正式接诊

靖江便民发热诊疗点地址

1.滨江新区朝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

2.原中兴医院-人民南路国际大酒店对面

3.城南办事处春江花城社区-凯旋国际北门

4.靖城街道老体育场-江平路141号海蓝云天会所内

(朝阳社区和老体育场2个核酸采样点不再提供核酸采集服务)

服务对象

16-60周岁且无基础疾病(如活动性胃溃疡、慢性肾脏病、药物过敏等)及无重大疾病的发热患者。

【请发热、咳嗽等症状严重,尤其是有基础疾病、60周岁以上老年人、孕产妇、儿童等特殊人群,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服务时间

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30

诊疗流程

测体温-挂号-诊疗-收费-发药

服务须知

1.请就诊人员如实提供相关病史。

2.经医师现场诊断确需采取药物干预的,开具3天量处方。

3.为确保安全,便民发热诊疗点仅为病情相对轻微、无复杂基础疾病的患者开具药物。

4.便民发热诊疗点仅为患者本人开具药物。

5.因条件限制,便民发热诊疗点仅提供扫码付费,不支持医保卡和现金缴费,敬请谅解。

注意事项

1.倡导“无病不囤药、邻里调剂药、无症不服药、不要乱用药”,做到理性、适量、按需购药。为保障发热患者就医用药需求,请其他人员不要到便民发热诊疗点购药。

2.请至便民发热诊疗点就诊的市民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就医。

3.服药期间,建议多休息、适当饮水、清淡饮食,忌肥甘厚味、辛辣刺激等。

4.若服药期间出现病情加重,或症状未改善,请及时至就近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发热门诊(24小时)

发热诊室

来源 | 今靖江

编辑 | 陈 欢

责编 | 悦 鸣

主编 | 戚 翔

审核 | 孟海燕 

监制 | 朱建珊  冯晨光

【版权声明:除泰州广播电视台自采外,泰州微视听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音频可能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与我们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