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州新冠肺炎亚定点医院启用

图片
海南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正式启用
海南州新冠肺炎亚定点医院的通告
(2022年第125号)
为切实做好全州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保障工作,有效做好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医疗救治工作,海南州新冠肺炎亚定点医院已全部升级改造完成,设施设备、团队组建、人员配备已全部到位,自2022年12月25日起正式启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海南州新冠肺炎亚定点医院设在共和县城北新区黄河北大街(海南州射箭馆对面),医院选址建设及各项防控措施均符合标准要求,采取全封闭式管理,风险平稳可控。
二、收治标准。海南州新冠肺炎亚定点医院主要收治被确定为新冠确诊病例,且无精神类疾病史、非高危孕产妇、不需要进行血液透析、放化疗、外科手术、内镜、介入治疗的患者。目前居家隔离治疗的新冠患者或有隔离需求的群众也可向所在社区(村)申请,由社区(村)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协助转诊,入住亚定点医院。
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广大群众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健康安全。
海南州新冠肺炎亚定点医院咨询电话:0974-5944766
海南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