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领导一行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璐)为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关心关爱力度,12月23日下午,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院工会、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后勤科等职能部门一行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了医院对他们的真切关爱,对他们勇担重任、默默付出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放射科、功能科、检验科、药房、各临床等一线科室,将准备好的慰问信、水果等送到医务人员手中。并高度肯定了三年来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多年来为护佑群众健康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慰问组指出,在新形势下高效统筹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救治和日常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任务仍艰巨繁重,大家务必严格管理,规范处置流程,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充分突显我院中医药特色优势。同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科学合理安排好医务人员的值班与休息,反复强调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自己健康才有能力保护患者健康。

对医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他们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爱,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