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福建区位优势资源,欧暇·地中海酒店精准把握基于加速战略布局

  旅游消费的强劲拉动了酒旅市场的发展,为中端酒店投资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这也成为了欧暇·地中海酒店持续深入福州市场的重要契机。基于宏观环境上的利好,欧暇·地中海酒店团队在福建市场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背后集团的不断赋能下,凭借常年积累的运营管理经验、出色的运营体系以及标准化服务系统的支持,欧暇·地中海酒店展现出了强大抗压能力,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让投资者在如此环境中都能获得稳定且可观的收益,并快速布局福州市场,获得行业伙伴以及投资者的双重认可。

  在近期举办的厦门品牌推介会上,欧暇·地中海品牌展示了其优质的产品实力、投资模型以及强劲的盈利能力。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新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在装修审美、产品功能、创新溢价、降本增效上都优势明显。而欧暇·地中海酒店更是实现了酒店客房+特色餐饮+IP定制体验区的多元收益模式,不仅为投资人带来了特色服务赋能增收新模式,也为后续中端酒店的盈利模式提供了新方向。欧暇·地中海福建·漳州项目通过沿海与海,沿海城市与海的定位,与漳州在地文化结合,重点实施对品牌理念和价值的深化,真正建立起一个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绘就一张重新定义城市与度假、人与度假更自然融洽的生活蓝图,提升度假体验和行业标准。在“一城一海”策略的支撑下,据悉欧暇·地中海酒店签约了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项目、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项目、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项目、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项目、重庆市云阳县项目、山西省阳泉市项目,共计6个,实现了全国多城市、多区域的覆盖布局。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需求的改变,国内消费群体逐渐开始追求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休闲度假体验。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着品牌与产品的特色化打造,为消费者营造了极具“地中海”休闲度假体验空间,并通过独树一帜的消费场景创新,进一步放大品牌的影响力与吸引力,成为福州中端酒店市场中的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