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阳春开展共青团服务医护人员子女公益班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戴灵敏
为进一步解决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共青团阳春市委员会发起“‘您的孩子我来看’阳春市共青团服务医护人员子女公益班”志愿服务项目,第一批于12月26日正式开班。
据悉,阳春市共青团团员志愿者服务医护人员子女公益班主要面向全市医护人员未成年子女开设,课程将覆盖寒假期间,课程内容包括绘画、书法、篮球、街舞、学业辅导等,丰富了医护人员子女的寒假生活,也缓解了医护人员照顾子女的压力。
图片
工作人员正在带孩子们做活动 受访者提供
共青团阳春市委负责人表示,“您家孩子我来看”阳春共青团服务医护人员子女公益班第一批开班之后,将尽快协调社会资源,争取开设更多批班次,服务更多的医护人员子女;接下来还有“您家肉菜我来送”“您家春联我来写”等一系列服务医护人员的志愿活动。
活动现正在进行中,还需招募公益班志愿者老师,欢迎擅长舞蹈、羽毛球、武术等方面和可以辅导学生作业的青年志愿者,让我们一起参与到公益志愿活动中来,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魏琴
校对 |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