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河北18地撤乡设镇

唐山

唐山市民政局关于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通告

经省政府批准,对唐山市丰南区、丰润区和遵化市部分行政区划进行调整。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丰南区:撤销东田庄乡,设立东田庄镇,以原东田庄乡的行政区域为东田庄镇的行政区域。

丰润区:撤销姜家营乡,设立姜家营镇,以原姜家营乡的行政区域为姜家营镇的行政区域。

遵化市:撤销团瓢庄乡,设立团瓢庄镇,以原团瓢庄乡的行政区域为团瓢庄镇的行政区域。

撤销娘娘庄乡,设立娘娘庄镇,以原娘娘庄乡的行政区域为娘娘庄镇的行政区域,将党峪镇李庄子村民委员会划归娘娘庄镇管辖。

撤销侯家寨乡,设立侯家寨镇,以原侯家寨乡的行政区域为侯家寨镇的行政区域。

唐山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28日

秦皇岛

秦皇岛市卢龙县、青龙满族自治县两县三乡撤乡设镇行政区划调整公告

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对秦皇岛市卢龙县、青龙满族自治县两县三乡进行撤乡设镇行政区划调整。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卢龙县:撤销印庄乡,设立印庄镇,以原印庄乡的行政区域为印庄镇的行政区域。

2.青龙满族自治县:撤销龙王庙乡,设立龙王庙镇,以原龙王庙乡的行政区域为龙王庙镇的行政区域;撤销茨榆山乡,设立茨榆山镇,以原茨榆山乡的行政区域为茨榆山镇的行政区域。

特此公告。

2022年12月26日

保定

关于白团乡等10乡撤乡设镇的公告

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保定市清苑区撤销白团乡、设立白团镇,撤销何桥乡、设立何桥镇,撤销石桥乡、设立石桥镇;易县撤销西山北乡、设立西山北镇,撤销高陌乡、设立高陌镇;竞秀区撤销南奇乡、设立一亩泉镇;莲池区撤销焦庄乡、设立焦庄镇;曲阳县撤销东旺乡、设立嘉禾镇;唐县撤销黄石口乡、设立黄石口镇;定兴县撤销东落堡乡、设立东落堡镇。

特此公告。

保定市民政局

2022年12月27日

新闻多一点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网站、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郭欢叶、赵小博、刘思聪]